這次的旅行意義非凡喔
這次的旅行可是Jaco大哥哥第一次在外面過夜喔
之前媽媽、爸爸問我很多次我都一直說不行
但是因為我好勇敢
讓我看到我最最最....喜歡的大力士獨角先
真是太棒了
7月份阿比還要帶我來參加獨角先夏令營喔
 
早上出發後我們一路殺到宜蘭三星鄉,這就是傳說中汁多味美的三星蔥
 
這是吃飯還要抽號碼牌的仆肉名店-味珍香
可是一點都不香...阿比說這是像熱狗的炸肉...甜甜的肉有點怪
可是怎麼這麼多人.....
 
我們無意間發現的甲蟲博物館
這個館主很厲害喔
連我最喜歡的大力士獨角先都有
原本阿說要坐飛機去南美洲才看的到耶
他還有大象大兜蟲、鍬行蟲.....而且都是活的喔
 
     
 
可達羊場,我在餵羊寶寶喝羊奶,我自己也喝了一杯...哈哈
 
阿比最喜歡吃東西,所以我們晚上的行程就是吃遍羅東夜市的名店
包心粉圓
 
阿灶伯當龜羊肉
 
每家都是排隊排的很誇張
所以我們決定買回飯店吃,但是阿比問我想吃什麼......我還是選麥當勞的吉士堡
 
這是宜蘭傳統藝術中心的表演-西遊記
 
西遊記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牛魔王
 
我很會打彈珠喔
 
阿姨說我很厲害打很多分,可以選一個玩具
 
今天最喜歡的行程就是和阿比阿咪騎腳踏車
 
阿比說這條河叫冬山河很漂亮喔
 
屁股做的痛痛下來跑跑步,阿比說我長大要去打NBA體力很重要喔
 
最後阿比覺得宜蘭的東西沒有想像中的好吃.....決定轉戰基隆夜市
三兄弟豆花
好畫上這次宜蘭行的完美句點
 
我覺得我喜歡的都是玩玩玩.....
阿比喜歡的怎麼都是......吃吃吃.....
小心了阿比...
不要變豬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