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要到台中看一家廠商
我和阿咪就搭他的便車到台中科博館看恐龍
好遠好遠我就聽到恐龍的叫聲〝吼....〞
阿咪帶我走進一看,我看到了大恐龍動了起來
我拉著阿咪的手就往外跑...........
雖然阿咪跟我說那些恐龍都是假的,可是我還是好怕,再也不敢進去了
好險這裡還有我喜歡的昆蟲展,天牛、獨角仙、秋形蟲,我還分的出他們是Boy 還是 Girl喔
旁邊的哥哥都覺得我好厲害一直問我怎麼會知道
 
 
 
後來我和阿咪又到科博館前面的大馬路找松鼠
 
我想學Diego用耳朵聽,找出有麻煩的動物
 
在那邊嗎?
 
天氣好熱找不到有麻煩的動物我還是去玩水吧
 
 
阿咪說我太沒氣質了,因為今天我的最愛還是.............有冷氣的愛當勞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