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Lica嬸嬸的生日
晚上我們一起去吃火鍋又回阿伯家幫嬸嬸過生日
阿伯要我拿一個燈跟他一起把蛋糕拿到客廳
阿咪說那是搞浪漫啦....我一點都不懂
我只想趕快唱生日快樂歌和吹蠟燭
嬸嬸好好讓我和她一起吹蠟燭喔!
我好喜歡和嬸嬸阿伯一起玩
原本晚上阿比阿咪說要回家時我說我要跟留下來和阿伯嬸嬸一起睡,不回家了
但是.............我還是會怕怕...........下次好了,等我長大我就會變勇敢了
PS:阿咪說嬸嬸、阿伯聽我說要跟他們睡不回家了....也有很害怕的表情
嘿!不要怕啦!要勇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