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阿比這幾天去日本出差不在家
加上媽媽看到比我小的小軒都會安安靜靜在電影院看電影
晚上決定鼓起勇氣帶我去看電影....................我的第一次喔!
 
看我多專心在看電影........不過姿勢是太隨性一點
 
看電影的過程我都沒有吵喔
只是我一直對最上面窗戶裡面的叔叔在做什麼很感興趣
一直跟阿咪說要去哪裡看小電視
看完〝冰原歷險記〞我還跟阿咪說我還要再看一個
後來我們還去百貨公司吃飯
碰到Thomas火車展
 
 
今天真的好快樂
改天我還要帶阿咪出來約會看電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