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思賢一家人要搬到台東去
所以這個星期日社區的好朋友約約到大屯山花園農場去聚餐
我好高興喔因為星期天還可以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出去玩
這是我第一次吃棉花糖.....唉由.....怪怪的東西
我的好朋友祐祐也不敢吃
 
 
這個很好玩喔,壓一壓水就會跑出來了
  
 
這是我的好朋友嘟嘟,他跟我一樣都喜歡Thomas
 
今天最好玩的就是去池塘打水仗
 
 
 
最後連阿咪都和我一樣衣服濕透透
 
現在在社區裡有好多好多的好朋友可以一起玩真好
希望吳思賢和思漢哥哥他們也可以趕快回來這裡
到時候我們在一起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