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3號是我的3歲生日喔
那天我有2個生日蛋糕
一個是Thomas的生日蛋糕
 
 
 
中午的時候媽媽買了pizza和炸雞讓我和社區的好朋友一起過生日
 
瑪利阿姨也蹺班來幫我過生日...啊.....阿咪說不能說出去的.........會害她沒頭路啦, sorry!
 
第二個是一個小熊蛋糕,晚上可以讓阿公阿媽幫我過生日
 
 
今天好快樂,有好多好朋友、阿公、阿媽、阿姨一起陪我過生日
還有...還有...好多好多的禮物
最重要的現在我3歲了,我長大嘍.....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