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爸爸、Jaco和我在客廳一起看〝歡喜來鬥陣〞
因為覺得冷隨口說了句〝好冷喔〞
這時Jaco突然爬下沙發拉著爸爸往房間走
我以為他又覺得肚子餓了想喝ㄋㄟㄋㄟ
所以騙爸爸他想要睡覺...(爸爸告訴他睡覺前才可以喝ㄋㄟㄋㄟ)
結果一會後我看到Jaco和爸爸拉著一件被子出來
爸爸說林Jaco一到房間就去拉被子
可是被子太重了拉到地上後...他就去拉爸爸的手要他一起拿
到了客廳後,他就走向我把被子給我
當下真的.......是感動
第一感動的是他聽的懂我說的話了
第二感動的是Jaco體貼媽媽的心
很高興Jaco是一個體貼溫柔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