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年假最後一天
天公終於做美讓我們可以出去曬曬太陽
一早阿比就帶我們去八里騎協力車
還穿上我們的親子裝亮相喔
中午又趕場到蘆洲的家樂福
因為那裡有一個Jaco 最喜歡的kiid land
下午回家睡覺後又出發去關渡的一家德國餐廳吃飯
我最喜歡的菜就是........冰淇淋!
鵝肝醬加麵包也好吃喔
不過這裡很漂亮喔可以看到好多星星的
還沒..還沒......結束啦......
吃完飯我們還去了關渡宮
把那裡所有的神明都拜了
希望阿比賺大錢....希望我我可以買很多玩具......
我們今天的行程是不是滿滿滿......
沒辦法我整個過年都快要悶壞了.....沒有大力氣了...
 
 
結果我玩沙的時間比騎車還多.....
 
 
我挖到一顆小蛤蠣
 

阿比幫我捉到一隻小螃蟹

 
溫馨的大手牽小手.................
  
 
 kid land的氣球屋我最愛
 
  
 
我像不像小猴子呢
 
還有.........還有我最愛的冰淇淋....今天真的好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