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區的阿芳阿姨好厲害幫我們找了一部大車車
還有好多哥哥、姊姊一起坐車車到飛牛牧場玩
這裡有好多動物喔
我餵羊咩咩、牛媽媽吃草喔
 
 
 
 
還有小鴨鴨
我手上拿著他們吃的東西
大哥哥一吹哨子所有的鴨鴨都來找我了~~好好玩
 
好多鴨鴨來找我
 
我有擠牛奶喔
 
 
排隊擠牛奶時和前面的哥哥玩我家的我家的我家....我家的公雞我家....
 
阿咪買給我的獨腳仙和秋形蟲
 
 
還有、還有我自己做餅乾喔
 
最後們還去金勇蕃茄園摘很多不一樣的蕃茄喔
今天我早上六點就起床
一直玩、一直玩連在車上都捨不得睡
回到家後就覺得好累好累
跟阿比阿咪說今天好好玩..........可是我好...想...........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