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 Phat品牌故事】

紐約時尚舞台上,Baby Phat鮮明閃亮的服裝風格,得以在近年音樂界串起,獲得明星們的喜愛。Baby Phat是嘻哈音樂(Hip-Hop)與高級時裝融合獨特的女性品牌。今年春夏的作品維持一貫愛現的風格,大量的以絲質、緞面等亮面素材展現性感風華

品牌 Baby Phat

【材質】 天鵝絨

 【尺寸】 SM、L、XL

【團購價】1350

A.

A. Babyphat-3003#白色(前)S-XL.jpg 

A. Babyphat-3003#白色(后)S-XL.jpg

 

B.

B. Babyphat-3003#天空藍(前)S-XL.jpg 

B. Babyphat-3003#天空藍(后)S-XL.jpg

 

C.

C. Babyphat-3003#黑色(前)S-XL.jpg 

C. Babyphat-3003#黑色(后)S-XL.jpg

 

D.

D. Babyphat-3006#寶藍(前)S-XL.jpg 

D. Babyphat-3006#寶藍(后)S-XL.jpg

 

E.

E. Babyphat-3006#白色(前)S-XL.jpg 

 

E. Babyphat-3006#白色(后)S-XL.jpg

 

 

F

 Babyphat-3006#粉红(前)S-XL.jpg Babyphat-3006#粉红(后)S-XL.jpg  

  

  

【Ed Hardy 品牌故事】

 
Ed Hardy 由牛仔服飾界的天才,前Diesel, Levi’s,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and Von Dutch 設計師 Christian Audigier所創立的服飾品牌,結合美國當代紋身界的教父 Don Ed Hardy 的經典紋身圖案 ,注入龐克元素及街頭文化,大膽的創造出極具美國精神的品牌特色。 Don Ed Hardy 的紋身藝術作品被紐約、三籓市等世界各大知名的博物館所展示及收藏著。兩位大師級合作激起的火花,為時尚界注入不同的新氣象。

Ed Hardy 服飾經常使用一些刺繡 、水洗、潑墨等技巧,營造出頹廢糜爛的感覺 , 再結合出自於大師手筆的飛鷹、猛虎、骷顱頭、惡魔等紋身圖案,製作出一系列的衣服。因此甫一推出即受到大眾所喜愛,繡有刺青圖騰的棒球網帽 更是成了具有收藏價值的熱賣商品。好萊塢眾多明星,如奧斯卡影帝Adrian Brody、瑪丹娜Madonna、小甜甜Brittany Spears、席維斯史特龍、韓國少男殺手BoA、韓國小天王Rain、希爾頓姊妹花 Paris Hilton、貝克漢David Beckham、驚奇四超人女主角Jessica Alba,瑪莉亞凱麗 Mariah Carey、蜘蛛人Ewan McGregor、饒舌天王Coolio、亞瑟小子Usher、滾石合唱團Rolling Stone、新好男孩Nick Carter,都是Ed Hardy 的超級粉絲。

微風廣場於2005年9月引進,成為台灣區唯一總代理,於微風Ⅱ館搶先開幕,掀起一波龐克流行風…

國內知名藝人王力宏、COCO李玟、蔡依林、孫燕姿、星光幫、關穎、黃志瑋、孫國豪、F4吳建豪、張韶涵、Akemi(香月明美)及微風廣場名媛孫芸芸…,都是穿著ED HARDY的常客。
另外ED HARDY風也吹到了運動界紐約洋基隊王牌王建民、洛杉磯道奇隊胡金龍、鳳凰城太陽隊控衛Nash、F1車神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也都成為該品牌的愛用者。

這股Ed Hardy龐克風將持續成為國內時尚流行界注目的焦點!

 

【材質】 100純棉

【尺寸】 SM、L、XL

【團購價】1350

G.

  

 F1.jpg

 

 F2.jpg

 

 F3.jpg

  

H

 

 

 G1.jpg

 

G2.jpg

 

 G3.jpg

 

I

H1.jpg

 

 H2.jpg

 

H3.jpg

 

J

 I1.jpg

 

I2.jpg

 

 I3.jpg

 

 

【CHRISTIAN AUDIGIER品牌故事】

在19歲時,Christian Audigier 的設計作品就被國際雜誌Sportswear稱為”牛仔褲之王”。他更是首創先例的在巴黎開了丹尼牛仔褲展覽館,向他最喜歡的包括Elvis Presley and Steve McQueen表示敬意。他曾經擔任於各大品牌的設計師,如下Levi’s, Fiorucci, Diesel, Bisou Bisou,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Naf Naf, Kookai, Liberto, Lee, 和最近期的Von Dutch。Ed Hardy品牌的創立為美國搖滾界很重要的一各旅程碑,而現在他45歲了,Audigier已經是眾所皆知的最著名的時尚設計師名人了。
Christian Audigier更在2005年1月,於法國的national TV公開宣佈離開Von Dutch,只為了宣傳促銷他新建立的服裝品牌----ED Hardy。 此品牌更影響了美國的年輕人,vintage-inspired fashion,好萊鄔明星和刺青文化。我們並不訝異紋身界的教父ed hardy 的創作會激起Audigier的興趣,讓他買下了他的創作的專利權,更把此紋身藝術引進了時尚界。
自從2004年12月,Audigier 帶領著傳說中的紋身天才Don Ed Hardy達到了事業上的高峰點。在T-shirts、丹寧布和配件上精巧的設計皆反映出Audigier快速的生活步調和對於顏色的熱忱。迄今,Audigier 還把Ed Hardy此品牌的設計概念來設計摩托車,更把此品牌廣泛的運用於提神飲料上。更在Melrose開立了新的零售商店 充分的獲得國際上的認同ED Hardy 的理念,每天業績更是超過5百萬美金。更不用說,將來還會有更多表榜Ed Hardy的理念的產品陸續問世。
有了以上許多顛覆傳統的做法,Audigier更計劃去製造更多轟動全球的事情。
把經典的紋身圖案混合Vintage元素,Audigier將再給世界帶來一次全新的震撼。

再開創ED HARDY後,又創立了Christian Audigier這個設計師品牌,把最經典的設計元素融入其中,更多搶眼的圖騰與細緻的紋路成就了這品牌的高質感,加上限量的商品,使得Christian Audigier這品牌更與眾不同。許多好萊塢明星也紛紛成為這品牌的愛用者,想跟上明星的流行風潮嗎??馬上行動讓你也成為流行時尚界的焦點。

品牌 CHRISTIAN AUDIGIER

【材質】 100纯棉,手感柔软 ,丝质润滑,品质上乘!

【特色】  印花、貼鑽

【尺寸】 SM、L、XL

【團購價】1350

K

 K.jpg

 

L

L.jpg 

 

M

M.jpg 

 

 

N

N.jpg

 

 

O

 O1.jpg

O2.jpg

 

 

P

 P1.jpg

P2.jpg

 

 

Q

 Q1.JPG

Q2.jpg

 

 

R

 R1.jpg

R2.jpg

 

 

S

 S1.jpg

S2.jpg

 

 S3.jpg

 

 

T 

 

 

U2 (1).jpg

 U2.jpg  

  

身高 150cm 155cm 160cm 165cm 170cm 175cm
體重
35 kg XS XS XS XS NO NO
40 kg XS XS XS S S NO
45 kg S S S S S S
50 kg M M M M M M
55 kg L L L L L L
60 kg NO NO XL XL XL XL
65 kg NO NO NO XL XL XL

 

Size

胸圍

肩寬

衣長

袖長

腰圍

臀圍

褲長

 
 

S

82

35

51

58

72

94

99

 

M

86

36

52

59

74

98

100

 

L

90

37

53

60

76

102

101

 

XL

94

38

54

61

78

106

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