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林垂勳因為學校有事,下班後就直接到校去沒回家

等到9點林爸爸到家後這小傢伙很興奮的拉著爸爸玩積木

我呢也走到旁邊看著他們玩

可是林傑可看到我後就站起來拉著我的手走到廚房

小手指指廚房後又走向爸爸玩起積木來了

我也一頭霧水不知道他要幹嘛所以又跟著走了出來

這次他又看到我還是站起來拉著我的手再次走到廚房

指指廚房後又走了

這次我們懂了

因為每天爸爸下班後我就會去廚房煮晚餐

所以這位小先生就覺得爸爸下班後我就必須待在廚房煮晚餐了

又覺得好笑又覺得....作媽媽的真可憐.....

在他小小的腦袋裡...煮飯已經是媽媽的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